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清明假期动物园公交专线恢复运营
2017-03-31 18:24: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晓密 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31日讯(刘晓密 记者 杨帆)为方便清明节期间市民去动物园赏春踏青及观赏动物,北方森林动物园公交专线在清明假期临时恢复运营,临时地点改为昆仑酒店斜对面铁路街附近,96路终点位置。

  北方森林动物园里的动物们经过漫长的冬天也更加向往绿色的世界,趁着清明假期纷纷奔向大自然的怀抱,在春日的山水间,在清新的空气里,愉快地穿行,各种撒欢各种萌。可爱的动物,迷人的风景,清新的空气,在北方森林动物园期待与游客朋友们有一次美丽的邂逅。

  因哈尔滨火车站改造,北方森林动物园公交专线地点临时改为昆仑酒店斜对面的铁路街附近,96路终点处。发车时间为2017年4月2日—4日,每天早7:00—10:00,客满发车。在2017年4月2日—4日清明节期间,北方森林动物园门票执行淡季价格成人55元/人,儿童40元/人。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