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市交警严查非法车辆 一悬挂私家车号牌"黑出租"当街被抓
2017-04-02 18:14: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文鑫 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日讯(姜文鑫 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清明节小长假期间,祭扫车流较上一周增多1至2倍。哈尔滨市交警部门在强化警力部署和管控同时,也加大对“黑出租”等违法车辆的查控力度。

交警对“黑出租”进行处置。

交警截获“黑出租”。

  4月2日8时50分许,哈尔滨市动力交警大队警员在哈平路第二殡仪馆门前疏导交通时,发现一辆形迹可疑、车牌号为黑A86276号牌的出租车,该车辆棚灯破旧,但号牌崭新,并且通过辨认其他车辆标识,怀疑该台车辆为假出租。

  交警立即向前对其进行拦截,但该台车辆突然加油企图逃离现场,但仅逃窜20米后就被前方执勤民警拦截,遂下车接受检查。

  据执勤交警介绍,经调查该车属于营转非车辆,早已下线不具备出租营运资质,并且自外观看来该台车辆和营运出租车十分相似,车身“TAXI”字样、棚灯,车内计价器、监督牌等设备一应俱全,足以以假乱真进行非法营运。

  目前,该车辆已被交警部门依法滞留,违法安装的棚灯、计价器、监督牌等设施将被依法拆除和收缴。该车驾驶人将面临进一步处罚。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