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肇东市举行教师诗词朗诵会
2017-04-05 11:15:2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霍永祥 王振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4月5日讯 近日,以“诵千古诗词做优雅教师”为主题的诗词朗诵会在肇东市实验小学举行,共有12个学年、学科组参赛,160人参加展示。

  这场诗词之旅配以新颖的服装、音乐和道具,在伴舞、书画、情境表演等形式下,重温历久弥新的经典诗句,感悟久远年代先哲淳朴的心境,进取的思想。此活动既挖掘了中华文化之底蕴,又提升了师生读经典、诵经典、用经典、传承经典的热情。

  近年来,肇东市实验小学用阅读点亮人生,书香浸润校园。通过开展“悦读阅精彩”系列读书活动,推出“中华古诗词诵读工程”,以此来弘扬博大精深的优秀民族文化,提升师生的文学素养,欣赏水平及审美情趣。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