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克东交警确保“平安清明” 查纠310起违法行为
2017-04-05 14:1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那鹏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5日讯(记者 那鹏翔)清明节期间,齐齐哈尔市克东交警大队对辖区交通管控,加强通往公墓路段和通乡通村公路交通安全管理,为群众扫墓、祭祀活动提供平安、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交警正在处理违章车辆。

  克东交警查处不挂号牌车辆。

  据了解,克东交警大队警力分成15个巡逻执勤小组,在国、省公路和去往公墓的交通要道设岗执勤;在城门出入口、202国道公路检测服务站设立交通安全宣传台,发放宣传材料4800多份。

  据不完全统计,清明节期间,大队出动警车182台次,警力455人次,共检查车辆1700多台次,查纠各种违法行为310起,其中超速168起,超载货车14起,农用车违法载人19起,乱停乱放车辆62起,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13起,出租车超员载客6起,涉牌涉证20起,暂扣车辆8台。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