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
2017-04-05 19:5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5日讯(记者 王春颖) 5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原晨峰 摄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符凤春,副主任孙永波、胡世英、庞义华、朱清文,秘书长于柏青出席上午举行的第一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敏主持会议。

  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作《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毕宝文等任职议案的说明》。省委常委、副省长李海涛列席会议,并作《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省人大常委会行政许可“一法一例”实施及优化发展环境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石时态、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明列席会议,并分别作有关人事任免职情况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黑龙江省禁毒条例(草案)》《黑龙江省税收保障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黑龙江省村民委员会选举办法(修订草案)》《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促进全民阅读的决定(草案)》的说明、《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有关任免部分法职人员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哈尔滨、佳木斯、大庆、双鸭山、黑河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和鸡西、绥化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节能减排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等。

  拟任职人员作供职发言。

  列席会议的还有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市人大常委会、大兴安岭地区人大工委和绥芬河市、抚远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也列席了会议。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会听取意见和建议,部分公民代表旁听会议。

责任编辑:张广义

李海涛活动报道集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