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大兴安岭举办“点赞兴安·八个十佳”推荐评选活动
2017-04-11 09:50:4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闫捍江 刘大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4月11日讯 为深入挖掘文化、旅游、景区资源,为经济转型发展提供文化支撑,大兴安岭地区面向全国组织开展以十佳文化品牌、十佳摄影基地、十佳文体场馆、十佳旅游景区、十佳旅游景点、十佳旅游服务单位、十佳旅游纪念品、十佳旅游餐饮为主要内容的“点赞兴安·八个十佳”推荐评选活动,努力打造地域文化旅游亮点。活动已于3月下旬启动,4月6日开启初评阶段,经过投票和评审阶段,5月下旬集中宣传推介,至6月中旬结束。

  据了解,此次推荐评选分为文化、摄影、旅游等八个系列,推荐评选的大兴安岭地区“十佳文化品牌”,不受形成或发现时间限制,推荐范围包括全区范围内自然景观、历史沿革、考古发现、工程建筑、文化活动、文化产业园、名人遗迹、垄断资源等;十佳旅游景区,要求在国内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旅游吸引力强、接待服务设施相对完善,近两年未发生重大责任安全事故和旅游投诉事件的景区。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