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大庆联谊岗有个路坑待“认领” 市民开车经过磕爆胎
2017-04-11 10:32:08 来源:大庆网  作者:李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出租车从路坑边驶过。

  东北网4月11日讯 “在纬二路和晚报大街交叉口处有一个坑,前些天我爱人开车经过时,被颠得磕爆胎了。”4月5日,大庆市民刘女士向记者反映了她的闹心事。

  当天中午,记者来到了联谊灯岗,在靠近原“联谊宾馆”一侧的斑马线旁,记者看到了刘女士反映的路坑。坑内最深处距离路面近10厘米,一些在纬二路上由西向东直行的车辆,驶近时因为发现了这个路坑,都纷纷采取了紧急变道措施,造成邻近车道的车辆紧急减速、随同变道躲避……也有的车辆因为来不及变道,车轮从路坑中经过时,车身着实被磕得一顿。记者看到,一个直行绿灯期间,有3台车被这个路坑磕了一下。据附近一位商户介绍,这个路坑从去年就有了,但一直没人维修。

  联谊岗路坑。

  在路坑中央,记者看到有一个马葫芦盖,盖上模模糊糊能看到一个“排”字。希望相关主管部门在看到报道后,能及时对这个路坑采取维修措施,避免发生交通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