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我要上全运”社会组滑板选拔赛开赛
2017-04-15 22:50: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郝舸 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5日讯(郝舸 记者 安泽) 15日,第十三届全运会“我要上全运”黑龙江省社会组滑板选拔赛在哈尔滨市群力体育公园内举行。本次比赛由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黑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与对外交流中心承办。比赛吸引了全省30余名滑板爱好者前来参赛。

李峰为男子前六名选手颁发证书。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男子组比赛现场。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女子组比赛现场。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参赛的滑板选手平均年龄22岁,多数来自哈市各大高校。比赛开始后,除了选手自带的助威团,很多当天逛公园的市民也驻足观战,现场氛围十分火爆。选手经过两轮的街式比赛,一轮的U槽比赛,最终陈道恒、吉磊、姜松利分别获得男子总成绩前三名,李迪、高文静、项晓亮分别获得女子总成绩前三名,前六名选手将进入我省滑板备战全运会集训队,集训中表现优异的选手将代表我省参加在南京举办的全运会滑板预赛。

选手展示高难度动作。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杨猛为女子前三名颁奖。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获得女子总成绩第一名的李迪告诉记者,她玩滑板已经有4年了,当初在学校的时候被滑板的特殊魅力所吸引,每当练成一个动作的时候都特别开心,特别有成就感。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