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省旅游委发布五大赏花观鸟线路 带游人感受"莺歌燕舞"
2017-04-18 07:36: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晶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4月18日讯 四月的黑龙江,春光明媚,枝头的花儿次第绽放。此时,盘旋在兴凯湖、呼兰河口的鸟儿也不甘寂寞,成群结队地奏起了春天的“欢乐颂”……近日,黑龙江省旅游委推出“北国之春·畅爽龙江”春季品牌,强力推荐五大赏花、观鸟的最佳地点,带领游人在黑龙江感受“花花世界”里的“莺歌燕舞”。

  今年春天,省旅游委联合各地市重点景区,根据春季资源特色,为大家提供春游好去处,力推五大赏花、观鸟的最佳地点。

  五大赏花线路包括:哈尔滨群力丁香公园——斯大林公园——太阳岛——哈尔滨极地馆一日游和哈尔滨工业大学——黑龙江省博物馆——果戈里大街一日游,五大连池风景区(老黑山——温泊——龙门石寨——格拉球山天池)一日游,北极村(最北邮局——北极沙洲——中国最北哨所)一日游和伊春红星火山地质公园(水上冰上游览景区——石海探险景区——火山口观光景区)一日游,兴凯湖(新开流景区——鲤鱼港景区)一日游,五常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龙江第一瀑布——空中花园——高山石海)一日游。

  五大观鸟地点包括:呼兰河口湿地公园——萧红故居——天主教堂一日游,扎龙自然保护区——龙沙公园/明月岛一日游,鸡西兴凯湖新开流景区——第一泄洪闸——第二泄洪闸——龙王庙一日游,伊春新青国家湿地公园——汤旺河国家公园一日游,黑瞎子岛(通岛浮桥——俄罗斯兵营旧址——北大荒生态园)一日游。

责任编辑:刘博

【专题】五一小长假去哪嗨 美丽龙江走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