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市市长质量奖申报啦 最高奖励100万元 看看啥样企业够格
2017-04-19 09:20:48 来源:生活报  作者:陈明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19日讯 18日,生活报记者从哈市市场监管局获悉,第二届“哈尔滨市市长质量奖”(以下简称“市长质量奖”)即日起开始申报,凡在哈尔滨市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从事正常生产经营3年以上的企业或组织均可申报。获奖企业最高将获奖励100万元。

  据介绍,市长质量奖是哈尔滨市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主要授予质量领先、管理卓越、技术创新、品牌优秀、效益突出、服务良好,对哈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或组织。本届市长质量奖评选设市长质量奖大奖和小微企业质量创新奖,当选企业或组织总数不超过6个,提名奖不超过2个。对获得市长质量大奖和小微企业质量创新奖的企业或组织,分别给予一次性奖金100万元和50万元,提名奖不颁发奖金。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