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龙江妹子《人民的名义》"林华华"撞脸袁姗姗?她有话说
2017-04-21 10:45: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袁珊珊毕业后跟着老师跑了不少剧组,最终在《野鸭子》、《秦香莲》等剧中有了表演的机会,在拍摄《宫锁心玉》时去探班,有了客串的机缘,也因此演技逐渐磨练,有了《宫锁珠帘》中的初露锋芒,让袁珊珊一下子被网友所熟知,随后接连在于正的几部剧中担任女主,可谓是“铁打的袁珊珊流水的男主角”。

  如今小有名气的唐菀和袁姗姗,并不满足于现有的成绩,依然在娱乐圈中努力拼杀,稳扎稳打。虽接戏无数形象多变,但也没有让唐菀改变多少,依旧是那张清丽的脸庞,依旧兢兢业业磨练演技,并在3月28日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的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饰演侦查科科长林华华一角,演技精湛。让我们也祝愿唐菀、袁姗姗这对昔日同窗在演艺之路越走越远。

首页  上一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