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策
搜 索
省人防办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17-05-06 09:3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6日讯(记者 王春颖)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结束后,省人防办及时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举旗帜、凝神聚气,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实践性。会议对过去五年的总结实事求是;绘制了全省未来5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制定了发展目标,思路和措施符合龙江发展实际。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把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精力集中到人防创新发展上来;理清发展思路,要准确把握国家“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科学谋划人防发展,努力开创全省人防建设新局面;坚持改革创新,要积极探索人防体制机制改革新路子,放宽人防建设领域市场准入限制,进一步加大人防工程开发利用力度,深入挖掘人防平战结合领域经济增长点;落实“两个责任”,办党组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和协调各方的作用,落实“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