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省政府与印尼西爪哇省政府共同签署建立友好省关系协议书
2017-05-11 15:05:1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11日讯 10日下午,黑龙江省政府与印尼西爪哇省政府关于建立友好省关系的协议书签字仪式在哈尔滨举行。省长陆昊会见西爪哇省省长艾哈迈德·赫尔亚万并共同签署协议书。

  陆昊对艾哈迈德·赫尔亚万省长率政府代表团来黑龙江访问并签署协议书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正如习近平主席指出,中国和印尼拥有广泛的共同利益,两国关系发展方向和势头良好。黑龙江和西爪哇省在2010年就签订了建立合作关系意向书,希望两省借助两国关系发展势头,进一步加强相互了解和交流,在各自相关优势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不断推动两省友好关系取得新的发展。双方就具体合作路径和方式交换了意见。

  艾哈迈德·赫尔亚万说,印尼和中国两国关系源远流长,近年来两国在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交流合作取得良好发展。希望两省通过建立友好省关系,进一步加强相关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省关系发展。

  省委常委、副省长李海涛,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和签约活动。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