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第十三届深圳文博会哈尔滨文化产业项目首日签约额达58.6亿元
2017-05-11 22:5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1日讯(记者 迟亦达) 借助深圳文博会的国际化平台,11日,哈尔滨文化产业项目招商推进签约会在深圳市举行,签约会旨在推动哈深文化产业项目对接合作。据悉,哈尔滨文化产业项目首日签约额达58.6亿元。

  签约会上,哈尔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焦远超通过多媒体的运用,从城市特色、地缘优势、资源禀赋、优惠政策和文化底蕴、文化产业等多个方面对哈尔滨的投资优势、投资形势和潜在商机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推介,让来参会的深圳政商界人士,以及来自美国、俄罗斯、瑞士、巴西、加拿大等12个国家和港澳台的文化企业嘉宾,看到了“多面”哈尔滨。

  随后,哈尔滨市文广新局、哈尔滨市旅游委等重点文化领域工作部门,以及多家重点文化企业及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纷纷进行了宣传推介。

  记者从推介会获悉,此次签约会不仅是哈尔滨市借助深圳文博会组织开展的系列活动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宣传推介哈尔滨文化产业的重要“窗口”。

  哈尔滨文化中心项目、中俄文化交流平台项目、中国儿童出版大数据平台项目、哈尔滨中俄国际电影节项目……在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签约仪式上,项目签约总计金额达到58.6亿元。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