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冰城文化推介"迷"鹏城
2017-05-12 12:34:4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井洋 李天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12日讯 借助深圳文博会的国际化平台,11日,哈尔滨文化产业项目招商推介签约会在深圳市举行,签约会旨在推动哈深文化产业项目对接合作。据悉,哈尔滨文化产业项目首日签约额达58.6亿元。

  招商推介签约会一开始,哈尔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焦远超对哈尔滨进行了立体推介。哈尔滨琼楼玉宇的冰雪世界、夏日万顷松江湿地风光、欧陆风情的城市特色、国际音乐之城的艺术氛围、东北亚中心的地缘优势、距离北美最近的航空货运通道、金源文化的历史溯源、近代工业文明的多项第一……哈尔滨以独特的魅力带给在座的深圳投资者一个又一个惊喜,推介会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哈尔滨市文广新局、市旅游委、哈尔滨新区等重点部门,以及哈尔滨赛格文化传媒、冰雪大世界等多家重点文化企业关于哈市资源禀赋、优惠政策、投资优势、项目路演和阐释等多个方面对哈尔滨的潜在商机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推介,让前来参会的深圳政商界人士,以及来自美国、俄罗斯、瑞士、巴西、加拿大等12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文化企业嘉宾,看到了投资哈尔滨的美好前景而跃跃欲试。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此次签约会是宣传推介哈尔滨文化产业的重要“窗口”。随后的签约仪式上,哈尔滨文化中心项目、中俄文化交流平台项目、中国儿童出版大数据平台项目、哈尔滨中俄国际电影节项目等31个企业的重点文化产业项目举行现场签约,项目签约总计金额达到58.6亿元。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