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好粮油中国行”上海举行 五常原味稻花香“火速签单”
2017-05-18 09:5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8日讯(记者 王亮 刘嘉)“从上午9点半进场到10点,现在已经谈了准备要签约的2个客户订单”。这是五常市丰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在本次“黑龙江好粮油中国行”---上海站专项营销行动中的一个缩影。

  五常市丰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坐落于五常市安家镇,主打产品是五常稻花香,采用传统朝鲜族的种植水稻技术。

  本次营销行动旨在集中打造“黑龙江大米”作为黑龙江省整体品牌的效应,打造“黑龙江大米”品牌名片,重点将“黑龙江大米”从“东北大米”模糊概念中剥离出来,形成“黑龙江大米”形象,打造一批全国叫得响的“黑龙江好粮油”和“黑龙江大米”特色品牌,提升全国市场影响力、知名度、占有率。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