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端午节期间哈市禁设区域严禁露天烧烤和贩卖孔明灯
2017-05-25 11:2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5日讯(记者 霍枭涵) 为进一步加强哈市端午节期间城市环境秩序管理,确保人流密集区域和疏散通道通行顺畅,哈尔滨市公安局、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哈尔滨市城市管理局、哈尔滨海事局联合发布端午节群众踏青活动期间安全管理工作通告。规定相关中央大街、太阳岛景区及哈市内部分围合区域为禁设区域,禁设区域内严禁摆摊设点和店外经营、严禁出租帐篷,贩卖孔明灯、烟花爆竹等。具体内容如下:

  一、松花江江南沿岸—何家沟—友谊西路、友谊路、大新街、北新街、东北新街—通港街围合区域;道里区中央大街、通江街;松北区太阳岛景区;松北区世茂大道—西至四方台大桥—松花江江北沿线—东至松浦大桥围合区域为禁设区域。

  二、禁设区域内严禁摆摊设点和店外经营,不得以任何形式占用城市道路。

  三、禁设区域内严禁露天烧烤食品行为,不得擅自设置露天餐饮排档,所有审批露天餐饮排档端午节期间一律关闭。

  四、禁设区域内严禁出租帐篷,贩卖孔明灯、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品,不得随意乱扔垃圾和废弃物。

  五、禁设区域内严禁随意掐花、折枝和践踏草坪、绿地等毁绿行为,不得损坏市政设施。

  六、侮辱、殴打城市管理工作人员和行政执法人员或阻挠执行公务的,移送公安机关并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吃喝玩乐行游购 一起奏响端午假期欢乐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