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市道里区中央大街27日开启巡游模式
2017-05-26 16:01: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琪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6日讯(赵琪 记者 张隽珊)26日,记者从哈市道里区旅游局了解到,2017“老街时尚巡游”活动将于27日在中央大街启动。

  据道里区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老街时尚巡游活动”作为2017迷人的哈尔滨之夏“老街音乐汇”三大板块之一,是中央大街音乐常态化文化演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时间从5月27日起至10月8日结束,每逢周五、双休日及节假日(19:30--20:30)在中央大街进行巡游,预计演出50余场次。巡游线路为中央大街西二道街至西十五道街,设1个演出点位停留表演。

  今年巡游队伍由“老街仪仗队”、“皇家宫廷”、“霓裳羽衣”、“繁花似锦”、“卡通玩偶”五大主题组成。设有花车、老街仪仗队、国内名模及俄罗斯外籍模特,共计70余人队伍。其中,老街仪仗队由专业鼓乐队组成的老街仪仗队,为本次活动进行配乐和前导;皇家宫廷主题由身着宫廷服饰的靓丽模特组成,展示欧洲古典风情的独特魅力;霓裳羽衣主题由俄罗斯籍模特穿着夸张羽毛设计的服装,彰显时尚活力;繁花似锦主题模特身着鲜花点缀的服饰、头饰,在鲜花的衬托下,缓步向前,带着市民游客共同感受春的气息;浪漫婚纱主题模特全部身着红白婚纱,吸引市民游客驻足观看,享受婚纱带来的无穷魅力;卡通玩偶主题由身着卡通人物组成的巡游队伍,与市民游客进行互动。

【专题】吃喝玩乐行游购 一起奏响端午假期欢乐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