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赴七台河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7-05-28 07:49:5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王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28日讯 25日、26日,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赴七台河市就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例”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永波参加检查并讲话。

  检查组走访了部分企业,听取了七台河市政府和鸡西市政府关于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例”实施、环保产业发展、矿区土壤恢复、固体废弃物处理及城乡生活垃圾处置利用情况的汇报。检查组重点针对矿区粉尘污染、燃煤小锅炉拆并改、控制工业企业燃煤锅炉、机动车、扬尘等污染物排放,改善空气质量方面采取的主要措施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和能源利用结构,大力淘汰落后产能,推进清洁能源利用、循环经济发展方面采取的主要措施及存在的主要问题等,向当地政府反馈了意见。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