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黑龙江省成品油专项整治督导检查组深入大庆检查工作
2017-06-02 14:24: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日讯(记者 侯巍) 6月1日,全省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进入整治阶段,由省工商局副局长李忠民带队,省商务厅、省质监局、省公安厅、省交通厅、省安监局、省住建厅、省环保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省消防局、省国土厅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第二督导检查组深入大庆督导检查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督导检查组听取大庆市工作情况汇报。

  1日下午,督导检查组听取了大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大庆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按照省里下发关于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和工作安排,大庆市综合布署,迅速落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拟订大庆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由市商务局牵头,组织公安、市场监管、交通等9个部门召开座谈会,研究制定开展专项整治具体措施。采取与省里同步的原则,确定专项整治活动时间和阶段划分,细化各部门责任分工。增加了查出移动加油车的内容,明确了4个部门联合开展执法行动,成立督察组对五区四县及高新区进行督导检查。下一步,大庆市将对照15个方面整治内容,落靠责任,抓落实。

  督导检查组对大庆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表示,本次督导检查工作将采取听汇报,看材料,抽查重点及交办问题线索的形式进行,并进行情况总结。

  在接下来两天时间里,第二督导检查组将对大庆市区、肇源、肇州进行深入检查。重点对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对成品油经营企业进行抽查,对工作不力的进行通报。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