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哈市阿城一考生走错考场 交警帮助及时赴考
2017-06-07 20:2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凡 张彬 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7日讯(吴凡 张彬 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 7日高考第一天,哈尔滨市阿城区一考生走错考场。在交警的帮助下,考生安全及时到达考场。

阿城交警保障考场周边交通秩序。

  据介绍,7日8时45分许,在哈尔滨市阿城区阿城一中附近执勤的交警董立彬,突然接到一神情慌张的女子的紧急求助,该知考生及家长因先是记错了考场、又忘带驾驶证,正要回家取证再赶回阿城三中考点参加高考。民警二话没说先陪母女俩回家取证,后又拉着2人驶向约5公里外的目标地点。

  期间,在阿城交警大队的统一调度下,5个交通岗的联动保障放行,尽管当时路面车流还很大,但警车只用了5分钟就将考生送入考场,而此时距离开考时间仅有几分钟。事后,考生母亲对交警致谢。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迷人的哈尔滨之夏

【专题】2017高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