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成品油专项整治检查组深入伊春 严厉打击犯罪行为
2017-06-10 16:1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0日讯(记者 王亮)8日,黑龙江省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第二督导检查组深入伊春市督导检查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检查组与伊春市相关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深入伊春市区、铁力市,对9家成品油经销企业进行检查,并将线索和问题移交当地核实。

  检查组听取伊春市政府汇报后,于8日来到环城加油站、花果山加油站、卓利醇基燃料加注站、宏大加油站等9处加油点。在检查中发现,部分加油点存在购货和销售台账不完善,经营管理不规范,消防设施不完备或不符合标准,消防责任落实不到位等情况。伊春相关工作人员表示,6月25日前会把加油站整改情况做相关汇报。

检查加油机工作情况。

检查企业相关证件。

  在检查过程中,省质监局副调研员安晨告诉记者,检查的加油站大部分没有计量培训,计量管理不规范,特别在个别加油站,加油机强制检定没有按照规定6个月检定一次,会导致加油枪流速发生变化,无法保证消费者合法权益。

  据了解,截止到2017年5月末,伊春市共有加油站总数93座(停业6座),实际经营加油站87座。按照省政府的通知要求,伊春市迅速制定《伊春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6月3日起,按照分片检查的方式对辖区内的成品油经营企业进行专项整治检查。下一步,伊春市将排查各类违法、违规线索,严厉打击各类恶劣犯罪行为,并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狠抓专项整治工作的落实。

责任编辑:王艳

【未来新闻02期】征途少年:从你的故事开始

【未来新闻01期】迷妹集结ing!走近哈工大机器人集团

【专题】镜头里的绝美风光

【专题】黑龙江省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