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张庆伟会见俄阿穆尔州州长
2017-06-16 08:37: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曹忠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加快基础设施互联互通 促进省州合作不断深化

  黑龙江日报6月16日讯 15日下午,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哈尔滨会见俄阿穆尔州州长科兹洛夫一行。

  张庆伟会见俄阿穆尔州州长科兹洛夫一行。徐旭 摄

  张庆伟向科兹洛夫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二十八届“哈洽会”开幕情况。他表示,阿穆尔州是中俄地方交往的重要地区,州长先生高度重视与黑龙江的友好往来,双方在经贸、旅游、文化交流方面形成了很好的基础和势头。希望在中俄两国元首指引下,两省州更好地发挥地方作用,加快建成黑河—布拉戈维申斯克公路大桥,更好推动双方合作。

  张庆伟会见俄阿穆尔州州长科兹洛夫一行。徐旭 摄

  科兹洛夫介绍了黑河—布拉戈维申斯克公路大桥建设等情况。他希望进一步优化口岸通关条件,在经贸、投资、旅游等方面深化合作。

  省领导张雨浦、毕宝文,省直有关部门及黑河市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李玥

黑龙江省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张雨浦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