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中俄大学生足球赛在哈开赛
2017-06-16 23:4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6日讯(记者 杨帆)16日,作为第四届中俄博览会的系列活动之一,中俄大学生足球赛在哈商大足球场举行,未来2天里,来自俄罗斯乌拉尔国立矿业大学、国立海事大学、中国哈尔滨商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高校的足球健儿们将在绿茵场上追赶超越、结交友谊。

参赛队员在比赛中。

  揭幕战在哈尔滨商业大学与俄罗斯乌拉尔国立矿业大学之间进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孙东生、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中俄友好协会主席谢尔盖·思米勒诺夫等为揭幕战开赛。开幕式前参赛运动员和松北区前进小学的球童整齐列队,足球宝贝的啦啦操表演活力四射,尽显青春风貌。

参赛队员在比赛中。

  据悉,此次比赛由教育部主办,黑龙江省教育厅、哈尔滨商业大学、乌拉尔国立矿业大学承办,赛事为中俄两国青年搭建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桥梁,也将承载起中华文化“和而不同”的价值追求,让不同民族、肤色和文化背景的大学生共享足球带来的欢乐和友谊。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迷人的哈尔滨之夏

【专题】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二十八届哈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