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第八届中俄文化大集花车巡游·荧光夜跑活动华丽登场
2017-06-25 22:5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汪巍巍 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5日讯(汪巍巍 记者 孙晓锐)6月25日晚,第八届中俄文化大集花车巡游的熙攘还没有散去,一场跨越国界的Shining Run(荧光夜跑)在边城黑河华丽登场。

荧光夜跑黑河首秀。

夜跑活动将第八届中俄文化大集推向新高潮。

学生自发组成拉拉队。

外国友人与热心市民合影。

  荧光夜跑,被称为“地球上最闪亮的5公里赛跑”,是当下风靡全球的户外运动项目。参与者利用荧光装备随性装扮,与其他参与者盛装出席,进行无排名之分,无速度之争的运动,沿途欣赏赛区特制的荧光装置艺术,终点享受音乐派对的快乐氛围,是身与心愉悦的交融。

市民在台下与台上演员互动。

市民享受快乐的活动氛围。

市民观看演出。

热场演出。

  素有中俄双子城美誉的黑河,将在这个美丽热烈的夏夜赋予“荧光夜跑”不一样的脉动。此次活动有来自中俄各界的夜跑爱好者6万余人参与,飘逸黑发、湛蓝眼睛;青葱少年、耄耋老人;不一样的皮肤感受同样的帜热,不一样的语言吟唱同一曲欢歌。夜跑活动从世纪广场开始,途经大黑河岛桥头、通江路、商贸大酒店,到达终点通江路转盘北,全程约1.9公里。在终点处,所有参与者和现场观众在流行歌曲《马克思是90后》的旋律中开始一场跨越国界的音乐狂欢派对。

开场热舞。

俄罗斯火秀。

夜跑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夜幕下的花车巡游与荧光跑者互动融合,提升中俄文化大集的全民参与度和创新吸引力,参与者和观众将融入花车表演、荧光艺术和终点音乐派对的快乐氛围。为更好营造中俄人民共庆中俄文化大集的浓郁氛围,共享中俄文化大集的文化盛宴,将第八届中俄文化大集推向新高潮。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