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派出所延伸服务进校园 为准新兵上门做政审
2017-06-27 19:0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晨曦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7日讯(赵晨曦 记者 雷蕾) “感谢文政派出所上门服务,再不用我们来回跑了,为我们节省了宝贵的期末复习时间,圆了我们的当兵梦。”6月27日,东北林业大学大四毕业生,准备当兵入伍的曾德伟向民警表达着感谢。

民警进入大学校园开展征兵政审工作。

  据了解,坐落在文政派出所辖区的东北林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每年向部队输送大量优质兵源。为更好的配合高校开展征兵工作,文政派出所继年初开展学生居住证明现场办理活动后,又提前接触了东北林业大学的学生处和大学武装部门,主动提出上门服务。

  6月27日,文政派出所的民警们深入校园,开展征兵政审工作,为即将报名入伍的大学生准新兵提供贴身服务,大大节省了学生们的时间。当天共有30多名同学通过派出所的上门服务完成了政审表格的填写盖章等手续。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