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欢乐颂》关关旧照曝光 一眼看出有没有整容
2017-06-30 14:37:00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小金鱼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在一档综艺里,《欢乐颂》关关的扮演者乔欣被节目组曝出了一组旧照,从对比照来看,两者相差不大,只是早期打扮有些“非主流”。

  乔欣旧照曝光

  一旁的大张伟吐槽说,旧照与真人有点差距,乔欣机智应答:“对,其实我不想承认我化妆前后有差。”大张伟依旧不死心,追问:“能接受整容吗?”乔欣:“能啊!自己喜欢,安全的情况下可以整吧。”看来,乔欣也是个耿直爽快的妹子呀!

  【乔欣】1993年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2014年,参演古装传奇剧《琅琊榜》;同年,主演情感剧《多少爱可以重来》;2015年,主演古装单元剧《青丘狐传说》中《阿绣》单元;2016年,凭借都市情感剧《欢乐颂》关睢尔一角受到观众关注;之后,主演古装传奇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2017年,首次登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5月,主演都市情感剧《欢乐颂2》 。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