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推进“双创”工作 提升全民“双创”意识
2017-07-07 09:22:04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赵文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7日讯 7月6日,牡丹江市双创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上半年全市双创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双创工作主要任务。

  牡丹江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德喜出席会议。

  会上,李德喜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双创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全市双创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服务平台建设特色突出,培训工作向纵深拓展,以创业带动就业效果日益显著,科技成果转化、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全市参加创业创新培训新增25097人,完成年计划的62.7%;创新创业培训导师120人,完成年计划的203%;新建成众创空间11个,完成年计划的42.3%;新创建孵化载体9个,完成年计划的60%;新培育科技型中小微企业78家,完成年计划的65%;开展“四进、四送”28次,完成年计划的77.8%;开展创新创业全民主题活动5次,完成年计划的55.6%;开办创业创新大讲堂11场,完成年计划的78.6%。总体看,各项工作都在稳步推进中。

  李德喜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双创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创新创业意识,以创新创业带动就业。要针对科技人员、大学生、农民、城镇转移就业职工等重点人群精准施策,加大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力度。要加强组织领导,实行“一把手”负责制,把双创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要强化服务载体建设,做好培训工作,做好众创空间和孵化器建设,继续推进创新创业平台建设。要加大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强化创新创业扶持力度,营造良好环境氛围。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展示双创成果,让创新创业在牡丹江蓬勃兴起、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