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高温天气来袭“热成狗”? 其实动物比你凉快
2017-07-07 17:02: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安静的“吃瓜群众”。

  熊散放区不仅为熊孩子们新建了一个露天游泳池,还兴建了多功能避暑凉亭,同时安装了新的淋浴设施。熊孩子们有的喜欢趴在凉亭里呼呼大睡;有的喜欢泡在泳池里,一时兴起还会打打水仗;有的喜欢冲淋浴,玩嗨了躺在地上滚来滚去。

过泼水节啦。

刚出来就这么热!

  听说邻居家的熊孩子成天泡泳池,狼群也坐不住了,动物园在狼王狼后的寝殿前方扩建了一个有深水区、浅水区划分的标准化狼群专用游泳池。但是由于狼群等级森严,目前只有高等级的狼们可以自由使用。

  除了这些“福利”,动物们还有更多避暑高招,小编这就带你去看看——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