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全省关工委主任“互联网+关工”专题培训班开班 顾秀莲陈海波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2017-07-20 22:23: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贺 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0日讯(实习生 刘贺 记者 杨帆)20日,全省关工委主任“互联网+关工”专题培训班在哈尔滨开班。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省委副书记陈海波,省关工委主任孙维本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顾秀莲指出,近年来,中国关工委提出尽快建立网上关工委,黑龙江省关工委认识早、行动快、理解深、工作实,以举办专题培训班为起点推进实施“互联网+关工”、建立网上关工委,这种做法值得点赞。她强调,要真抓实干,解放思想干大事,增强干成事业的紧迫感,传承发扬关工委优良传统,努力实施“互联网+关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陈海波强调,全省各级关工委要牢牢把握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充分利用网上关工委的优势,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关工委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要充分发挥“五老”特殊优势,开展“五老”为家庭教育做榜样活动,开展关工委组织和“五老”助力精准扶贫活动,组织广大“五老”在建立党组织的民企中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在支持和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方面不断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李玥

陈海波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