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陈海波在佳木斯调研时强调 保障住房饮水安全确保扶贫脱贫成效
2017-07-28 08:08:3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立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27日讯 26日至27日,省委副书记陈海波深入到佳木斯市汤原县和桦川县调研,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抓好贫困户住房安全和饮水安全保障,确保扶贫脱贫取得成效。

  走企业、进村屯、访贫户,陈海波来到汤原县,先后在黑龙江亮子奔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省香兰米业股份有限公司、香兰镇连合畜牧养殖场、香兰镇新建村实地调研,与相关负责人共同研究产业扶贫工作。

  随后,陈海波到黑龙江泉林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桦川县五良纯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桦川县国家高标准农田示范基地、桦川县创业乡丰年村,考察产业项目,看望驻村工作队,踏查住房安全和饮水安全保障情况。

  调研期间,陈海波主持召开贫困户住房安全和饮水安全保障座谈会,听取了工作汇报。

  他指出,汤原县和桦川县工作细致,计划安排扎实,为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陈海波强调,要把住房安全和饮水安全保障作为“两不愁、三保障”的重中之重突出出来,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和饮水质量工作,压紧压实责任,整合各种资源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贫困户住上安全的房子、吃上卫生安全的水。要继续加强产业扶贫工作,调优种养结构,做大做强农产品精深加工,培育好本土企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建立起贫困户与企业合理的利益联结机制,巩固扶贫脱贫成效。

  陈海波还到汤原县信访局和桦川县信访局调研了人民来信来访工作。

责任编辑:李玥

陈海波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