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优质农产品集散交易(杭大)中心正式运营
2017-07-28 16:46: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8日(记者 王亮)28日,黑龙江省优质农产品集散交易(杭大)中心在杭州市揭牌运营, 28家门店将陆续进驻杭州。

  集散交易中心正式揭牌运营。

  旗舰店内摆放着黑龙江大米促销牌。

  据了解,“黑龙江优质农产品集散交易(杭大)中心”由大庆市政府与杭州市临安茂林食品有限公司在杭州市下城区成立,主办单位利用该平台,组织此次参展单位与其有效对接,使该中心承担起龙江农产品在主销区代理销售的任务,在该中心设立体验门店和配送中心,实行线上线下同销售。

  除了打造物流交易(杭大)中心外,杭州市民还可通过线上营销渠道——登陆黑龙江大米网购买优质安全的农产品,同时享受产地环境和产销环节视频查询服务,真正实现质量追溯、放心消费。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