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2017-08-04 10:43:03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王云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4日讯 8月3日上午,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伊春市领导韩库、王瑞、白波、燕琴、孙浩然、张国军、张和清、蒋建国在伊春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以及7月20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全面部署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下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我省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工作原则。要严肃追究因失职、渎职导致的安全生产事故责任,对区域内存在有重大安全生产隐患的违法生产经营活动的要追究监管部门责任,以达到教育、警示目的。要强化督查,加强监管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让企业和一线执法队伍树立法治制度、规则意识,同时以安全生产工作为载体,强化法治建设。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做到汇报及时,有感觉没有绝对把握的也要报。要有针对性地部署,该转移的必须转移,重点强化夜间部署系统,全力以赴抓好汛期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