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仁里街棚改项目启动征收 涉及615户将以货币安置为主
2017-08-10 07:24:44 来源:生活报  作者:仲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月10日讯 9日上午,哈尔滨市道外区仁里街棚改项目征收启动。据悉,该项目涉及房屋征收面积1.51万平方米,征收户数615户,其中住宅535户,非住宅(含住改非)80户,将以货币安置为主。

  据悉,仁里街棚改项目位于道外区,东起南十八道街、西至南十七道街、南起仁里街、北至靖宇街范围内的部分区域。据道外区征收办介绍,该项目采取货币补偿和房屋产权调换相结合,以货币化安置为主,居民可以根据需要自主选择。征收签约期限为2017年8月16日至2017年9月14日。

  其中,按照被征收人房屋应上靠标准户型建筑面积商品住房的市场价值核定房屋补偿费;临时安置补偿费按24个月核定;对支持征收工作,在规定期限搬迁的,按房屋补偿费的10%发放货币化安置奖励资金。同时,对选择货币化安置自主购房的,给予5万元自主购房补贴款;对在规定期限内搬迁的,奖励1.2万元;对在政府搭建的展供平台自主购买商品住宅的,再给予1万元自主购房补助费。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