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勇于担当攻坚克难 奋力开创文化改革发展新局面
2017-08-18 07:10:4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闫紫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17日讯 17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主持召开省委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工作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增强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凝神聚气、聚焦发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文化改革任务。副省长孙东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关于公共文化设施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实施意见》《关于促进移动互联网健康有序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中华文化走出去工作的实施意见》《黑龙江省关于进一步深化文化市场(文物)综合执法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的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总结梳理文化改革发展工作成效,进一步深化文化体制改革规律性认识和把握方法论经验。坚持正确方向取向,增强政治定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围绕“两个巩固”根本任务;坚持服从服务大局,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自觉为中心任务助力;坚持科学统揽统筹,紧紧扭住那些“四梁八柱”性质的改革举措不放,做到“立治有体、施治有序”;坚持狠抓落实,敢于啃硬骨头,盯着抓、反复抓,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当前,我省文化体制改革任务繁重,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速度,加深程度,加宽广度,加重强度,坚定不移把文化体制改革向纵深推进。要严明责任,完善机制,确保尽职担当;严肃纪律,聚焦发力,确保进度质量;严格督查,狠抓落实,确保务实高效,奋力开创我省文化改革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马悦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