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七台河
搜 索
500余家绿色企业相会七台河 展现绿色产品魅力
2017-08-19 11:28: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9日讯(记者 庄园) 18日,首届中国绿色产业博览会在七台河举行。博览会将持续五天,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家参展商,几千种各具特色的绿色产品在首届中国绿色产业博览会登台亮相,展示绿色发展成果,展现绿色魅力,彰显产业活力。

展位前人流不断。

  在博览会现场记者看到,来自四川、浙江、青海等全国各地的绿色产业企业都带来了各自的“招牌产品”。来自青海的黑枸杞、石墨烯电热膜系列产品等展位前都吸引来了不少参展群众的驻足了解。区别于其他的博览会,中国绿色产业博览会注重绿色产业发展。

  据了解,首届中国绿色产业博览会选在黑龙江七台河举办,就是看中了寒地黑土的环境下,绿色产业发展特别是绿色农产品发展的良好现状和广阔前景,七台河也在绿色发展转型方面做得很好。

  在18日晚举行的首届中国绿色产业博览会颁奖典礼上,博览会组委会为杰出的绿色产品颁发了金孔雀奖和绿孔雀奖,黑龙江省供销合作联社等10家单位获得首届中国绿色产业博览会十大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