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省三高校入选全国“双创”示范校
2017-08-23 07:36: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易姣妃 衣春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23日讯 近日,教育部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评选名单公布,东北农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职业学院成功入选。

  我省入选三所高校在“双创”教育教学改革中各有亮点。东北农业大学紧紧围绕龙江现代农业优势资源,大力推动了科技成果产业化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东北林业大学立足于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形成了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创新创业教育和能力提升相结合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模式。黑龙江职业学院在全省率先开办了创业管理专业、构建了创新创业“三创跨域课程模组”的教育与实践体系。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双创促升级 壮大新动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