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四方台区政协委员进村入户结对帮扶
2017-08-29 14:49:06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丁其锐 孙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9日讯 四方台区政协委员“进社区、进乡村”第十五小组深入到太保镇长富村,为困难群众送实惠送温暖送良策。

  通过走访调查,村里老党员尚昌,73岁,得肺气肿、冠心病多年,妻子69岁患有关节炎、脑梗、高血压,老两口无劳动能力,仅靠尚昌一个人的低保和家里10亩地承包费生活。得知这一情况后,小组的3名成员在村党支部书记的陪同下,到尚昌家看望,与老人家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情况、患病原因以及亟需解决的问题,鼓励他们积极生活,始终保持对未来充满信心。大家自发地进行了捐款,并表示今后会经常到老人家进行重点帮扶。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