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九三集团惠康哈尔滨分公司与电商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2017-08-30 10:46: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贺玉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日讯 3月30日上午,九三集团惠康公司副总经理梁海峰带领质管部经理苏晓雨、食品营销电商公司总经理周兴元以及相关人员来到惠康哈尔滨分公司,就该公司的包装车间恢复项目开展调研工作。

  在参观了包装车间施工现场后,梁海峰指出,哈分公司要进一步加快包装车间工程进度,同时要提前做好QS认证、有机油认证调研等相关工作,并且要提前规划未来的产品定位、产能分配等一系列问题。梁海峰表示,总公司将大力支持哈分公司的生产经营工作,希望哈分公司上下一心、共同努力,快速推进在建的车间、设备等项目改造工作,积极为公司谋求新的经济增长点。在梁海峰的磋合下,惠康哈尔滨分公司总经理况楠与食品营销电商公司总经理周兴元亲切会谈,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决定将电商专供油品的部分生产任务交给哈分公司来完成。两公司同为惠康公司的分子公司,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将在未来的合作中,进一步加深交流,丰富产品品类,在非常规高端油种上开展深度合作。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全国知名网络媒体九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