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男子为避开监控偷手机 半夜拆掉手机店一面墙
2017-09-01 14:01:24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威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9月1日讯 男子到手机店看手机,得知店内每天存放很多手机后,竟趁半夜将手机店的一面墙拆掉,偷走价值10余万元的手机。

  生活报记者从绥化青冈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了解到,8月27日,青冈县某手机店老板王某早上去店里开门,随后发现存放样品机的屋子一面墙没有了,手机全不见了。王某说,自己在前后门都装了监控,就是为了防止有小偷偷东西。但没想到有人为了偷手机,直接把墙给拆了。

  经查,民警确定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8月28日晚将其抓获。李某(男,34岁)交代,他有一次到王某的手机店看手机,和售货员聊天时听说店里平时存放很多手机。从手机店出来后,李某确定了存放手机屋子的位置,为了避开监控,他决定直接把墙拆了进去偷。8月27日凌晨,李某拿工具来到手机店,用了不到一小时拆了一面墙,然后进屋把苹果、华为、OPPO等74部手机偷走,涉案10万余元。随后李某逃到大庆,准备把手机卖掉,没想到第二天就被抓了。

  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