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张效廉在深化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会议上强调 持续掀起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新高潮
2017-09-05 21:2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闫紫谦 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5日讯(黑龙江日报记者 闫紫谦 东北网记者 王春颖) 5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我省深化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效廉要求,要把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落实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过程中,进一步凸显政治自觉文化自信,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凝心聚力、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舆论氛围。

  张效廉强调,要把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各职能领域项目中,理论阐释更精确,主题报道更聚焦,宣传产品更集中,文艺手法更精湛,宣传活动更直观,对外传播更生动,网络宣传更鲜活,突出阵地主责内容主业。要把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落实到优化全媒体舆论传播环境行动中,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团结稳定鼓劲。要把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落实到全战线机关工作作风整顿成果中,抓部署落实坚强有力,抓环节操作精细有序,抓特色创新知行有道,抓质量提升务实有果,做强宣传实体引导实力。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中宣部视频会议精神,省直主要媒体、市地宣传部门和省委网信办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张广义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

【专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喜迎党的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