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成立商事法律专业委员会
2017-09-13 14:43:29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穆怀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3日讯 9月12日,黑河市召开黑河市国际商会、黑河市中小企业协会商事法律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久武出席会议,市贸促会、市法制办、市司法局、市中小企业协会、黑河中级人民法院、黑河市仲裁委,俄阿州工商会、中小企业协会和俄布市国际合作中心协会,以及商事法律专业委员会代表、部分会员代表等参加。

  会上对黑河市国际商会的性质和职能进行介绍,对黑河市国际商会、黑河市中小企业协会商事法律专业委员会章程和商事法律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拟任职名单进行表决通过。

  商事法律专业委员会是在黑河市国际商会和黑河市中小企业协会领导下,由中国及俄罗斯法律界有代表性的人士、企业、中介机构和团体自愿组成的非营利、不具备法人资格的内设机构。主要职能是与外国政府、商协会、法学界开展多边交往,为中俄企业提供法律法规政策咨询、调解和仲裁等法律服务。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