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法院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09-19 13:58:00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高阳 吕佳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9日讯 近日,佳木斯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全院学习宣传讲话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深入学习宣传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依法严惩危害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各类刑事犯罪;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加强司法宣传和参与社区矫正;主动服从服务重点项目建设,通过民商事审判,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主动服务防控各类风险,妥善处置可能影响社会稳定和经济安全的涉众型、关联型、舆论聚焦型重大案件,防止矛盾演变升级。在今后工作中,市法院将结合目前开展的加强全市法院意识形态工作,切实维护司法领域意识形态安全,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围绕进一步增强政治敏感性、组织执行力、工作创造力来抓好当前的重点工作,持续抓好纪律规矩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提升市中级人民法院干部队伍工作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通过学习,市法院干警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理论基础、思想基础,要统一思想、学深学透,稳步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喜迎党的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