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医疗质量管理与医疗安全培训班开班
2017-09-22 14:04:53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郭放 王云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2日讯 9月20日,全市医疗质量管理与医疗安全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300余名各级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全市医疗机构医疗质量管理能力,增强医疗安全防范意识,保障群众就医安全。 培训中,辽宁省医疗纠纷人民调解中心培训部主任、辽宁省医院管理学会委员、主任医师孙淑英结合伊春市医疗卫生工作实际,对提高医疗安全防范的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市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和市医患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的负责同志分别针对2016年出台的《医疗质量管理办法》、如何充分发挥医疗纠纷第三方调解作用及做好医疗纠纷调解工作的相关程序开展专业讲座。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