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简新闻]重拾被忽略的美景 开上爱车品味大美龙江公路
2017-10-03 06:36: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3日讯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

  龙江的大美秋天最让人沉醉,“十一”黄金周,何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体验一次真正的《心花路放》~

  所有的旅途都会有一个目的地,但旅途中的惊喜却不一定是你要追寻的那个目的地带给你的。

  邂逅的风景往往会给人意外的喜悦,开上爱车上路吧,在旅途中体会黑龙江不一样的美。

  【自驾线路一】

  哈尔滨——哈牡高速——虎峰岭沿线——牡丹江——镜泊湖

  这段路适合自驾游,镜泊湖附近的路上风光也非常美。

  虎峰岭这段高速公路蜿蜒盘旋,与路两面的五花山形成了完美的画面,穿行在色彩斑斓山峦间的感觉实在太美了。

  路途中尽情地饱尝秋色大餐。

  虎峰岭位于亚布力林业局最东部的虎峰林场境内,位于亚布力林业局最东部,301国道、通乡公路、滨绥铁路贯穿整个虎峰岭。

  虎峰岭天然生态景区就处于大亚布力黄金旅游带的中间,它特殊的地理位置,现已融入了亚布力滑雪场、雪乡、虎园、小九寨、五指山黄金旅游带中。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