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哈供电公司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 23:15: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8日讯(记者 刘嘉)18日,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9时,全电力系统职工分别在各自的单位争相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无论是在集体收看的会议室,还是在热火朝天的建设工地,电力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创造一流的企业,一流的电网,争做优秀的国家电网人,大家斗志昂扬,将深刻学习、领会报告内容,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在本职岗位上,真正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和推动工作。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十九大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