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策
搜 索
黑龙江省粮食局学习十九大精神组织开展“黑龙江好粮油”等工作
2017-11-01 10:51: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日讯(记者 刘嘉 编辑 马悦)近日,黑龙江省粮食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强调,结合抓好当前各项重点业务工作,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省政府及国家粮食局关于粮食流通工作的总体部署安排,对照我省粮食流通改革发展重点任务和本职工作,尤其是推进粮食收储制度改革做好秋粮购销工作、落实“三篇大文章”“粮头食尾”“农头工尾”加快推进粮食加工产业发展、加强大米营销、组织开展“黑龙江好粮油”行动以及开展安全生产、安全储粮“大快严”行动等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马悦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