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海伦富硒农产品走进深圳社区品鉴
2017-11-02 20:2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程扬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日(记者 陈显春 程扬帆 编辑 李玥)2日下午,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海伦市富硒农产品走进深圳市福田区益田社区进行品鉴、赠送活动,现场发放2000多份赠品。

海伦参展企业接受深圳电视台采访。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益田社区是一个拥有5万多居民的大型社区,正在午休的小区居民听说绥化“寒地黑土”农产品在搞活动,纷纷走出家门来到社区广场活动现场。

海伦团队在深圳。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小区居民赖五弟来得最早,她逐一品尝海伦富硒大米后,对记者说:“我儿子在吃的方面比较讲究,平时购买的都是黑龙江大米,吃过海伦的富硒大米后,口感和品质上跟我儿子买的一样,甚至要好很多。”退休教师李琦说:“我对黑土地的产品比较偏爱,刚刚吃过了海伦的富硒大米,无论是色泽还是口感,都超级棒。”

深圳市民点赞“寒地黑土”产品。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值得关注的是,品鉴区本来是用来展示的富硒农产品,小区居民品鉴完后表示要购买一些。参展的富硒大米、黏玉米、豆浆粉、杂粮几乎被抢购一空。海伦市半亩田生产基地质检员王明中说,通过今天的品鉴可以看得出,好产品还得走出来,才知道它的市场有多大,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为企业日后的发展找到了新渠道。

深圳市民扫码关注“寒地黑土e购”网络平台。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在赠送区,小曲居民排起了长队,纷纷扫码关注“寒地黑土e购”网络销售平台,领取富硒一袋大米。有的居民领完赠品后,争当起宣传员的角色,开始打电话叫来邻居或朋友,让其赶紧过来参与活动。

深圳小朋友品尝富硒大米。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小区居民排队领取赠品。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海伦市富硒办主任郭长生说,海伦富硒农产品在深圳走进社区品鉴、赠送活动,开展得超乎想象的圆满和顺利,原计划今天的活动17时结束,可现场的居民越来越多,团队临时决定延长到20时,活动现场已经赠送2000余份赠品,居民都说“寒地黑土”产品好,十分认可海伦富硒农产品,这为海伦富硒农产品的市场定位和销售找到了成功经验。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