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张庆伟会见中储粮总公司董事长吕军一行
2017-11-04 07:52:1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曹忠义 徐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3日讯 3日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哈尔滨会见中储粮总公司董事长吕军一行。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哈尔滨会见中储粮总公司董事长吕军一行。

  张庆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吕军董事长一行在秋粮购销的关键时期,到我省调研指导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储粮承担着国家粮食战略储备的重大使命,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维护市场稳定、促进农民增收等方面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中储粮执行好国家政策性收购标准,科学合理确定收购价格,确保公平公正公开,确保农民利益不受损失,确保惠农政策落到实处。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哈尔滨会见中储粮总公司董事长吕军一行。

  吕军对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对中储粮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储粮将继续在保障龙江粮食购销、促进农民增收等方面作出贡献。

  省领导吕维峰,中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张广义

黑龙江省委书记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