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2017-11-06 11:48:00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刘文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6日讯 10月31日下午,鹤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秋实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领导刘德诚、魏五州、李旭、于志伟、李莉、徐连斌及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各县区主要负责人、市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市直单位(挂牌机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秋实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后指出,要按照总书记要求,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要在学习中深化认识、凝心聚力,在实干中攻坚克难、彰显担当,结合实际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以新的气象、新的作为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在领学十九大报告时,王秋实就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端正发展观念、转变发展方式、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结合自己深入学习的体会及我市实际,对报告进行了解读。他强调,要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对报告进行原滋原味全方位的学习,要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政府工作都要以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保障和改善民生。王秋实要求,各分管领导、各县区、各部门要带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统一思想,结合实际,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办法和措施,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十九大时光

【专题】喜迎十九大